close

聖誕的早上

從早上六點多出們,早上九點的飛機飛香港,香港飛昆明,昆明飛麗江

終於在晚上六點多抵達海拔約兩千多的古城~麗江

踏出機門看到的是藍色的天空

IMG_0266_調整大小.JPG 

旅館派來的專車早在閘門外等我們

但是我實在是太累,導致於我都昏昏沉沉,很多照片也忘了拍

BANYAN TREE的服務很不錯,一上車馬上遞上熱毛巾跟水,先讓我們稍微休息一下

馬上就往飯店出發

從機場到飯店約40分鐘,一路上車流順暢,有一小段在修路所以車速也不是很快

再約7~8度的氣溫中,我們抵達飯店

低調的大門,似乎所有的一流飯店都有著低調的門IMG_0275_調整大小.JPG



IMG_0274_調整大小.JPG 

LOBBY旁邊的涼亭

這是這幾天都會看到的景,也是飯店最美麗的景

因為背面就是神山,玉龍雪山


IMG_0277_調整大小.JPG

 

我們的房間有一點像四合院

門一開就是一張大床

上頭有一個大紅燈籠IMG_0540_調整大小.JPG

很中國風IMG_0276_調整大小.JPG

左手邊是一間書房間起居室

有一張書桌跟一組懶人床,上頭有一組老人茶具(這真不錯,我們天天泡,因為天氣很冷)

書桌有網路線跟一些基本文具

另外一邊是吧台電視跟音響,這一些都是基本配備,只是例行公事的提一提IMG_0542_調整大小.JPG


IMG_0543_調整大小.JPG   

寫到這我突然IMG_0541_調整大小.JPG發現我忘了拍浴室

我想我真的太累

其實房間這幾張也是最後一天拍的

只是這次的旅行太累,太冷,太乾燥,海拔太高讓我晚上睡不好,導致於我都處於一種很冷,神經很緊繃的狀態

雖然飯店很美,BANYAN TREE的餐點很好吃,價格也不貴也,有著無敵風景但是我實在沒有細細品味它.

真是可惜了.

 

這是最後一天早上拍的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戶外按摩浴缸(保持在38度恆溫)

房間裏頭的浴室裏是沒有浴缸,這裡溫差很大,我們又是在很冷的時候來的

所以這一缸真是救了我的命,每天都要去泡個兩三次,暖暖身子,不然真是快凍僵.

只是每次都要快速跑出房間,跳入浴池,然後快速跑回房間,不然會冷死,尤其是在晚上氣溫約在-1度~-6度之間


IMG_0527_調整大小.JPG

房間外的太師椅,我們也沒坐過,也是因為太冷

早上起來還會結霜

這裡的天空非常的純淨,清透

早上約7點才日出,紫外線也比平地強


IMG_0530_調整大小.JPG IMG_0532_調整大小.JPG IMG_0534_調整大小.JPG IMG_0536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