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位友人認為我應該將多年來的敗家經驗跟三分鐘熱度所涉略的東西一一跟大家分享,搞不好可以因此找到事業的第二春.

根據我觀察結果,要從素人變成達人,首先要有實驗精神,什麼都自己先試一試,還要有到處探聽的本事.

最最最重要的是要經營一個成功的部落格,說到這裏我就很心虛,因為我一向很懶,不愛打字也懶得整理相片

我這一個人氣少的可憐的部落格,一向只有朋友看,要不然就是朋友的朋友前來捧場.

基於這些原因決定陸陸續續推出一些,度假飯店篇,溫泉旅館篇,保養品篇,化妝品篇,縫紉篇,相機攝影篇,日本藥妝篇,美食篇....

至於要先推出哪一篇,我要看看票選結果再來決定(現在已經有大師的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