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米小姐去放鬆筋骨後

當然就按照慣例的去吃一頓

所以就由管區我帶路

去位於SOGO後面巷子裡頭這一家日式燒鳥

這家店我也一陣子沒來

這是一位住在台灣的日本友人推薦

口味果然很不錯蠻到地


今天坐在吧台前

剛好可以看到師傅辛苦的在燒鳥

 

IMG_0012_調整大小.JPGIMG_0014_調整大小.JPGIMG_0015_調整大小.JPG

 

我點的青森蘋果汁跟米小姐的柚子沙瓦

蘋果汁不像一般仿間的果汁那麼甜膩比較清爽

柚子沙瓦就是將韓國柚子醬+清酒+氣泡水調成

也是口味清爽的飲品

IMG_0016_調整大小.JPG

接著我們點的第一道菜

海鮮沙拉

青菜上面有切成骰子狀的鮭魚鮪魚跟鯛魚

還有鮭魚子跟海膽做點綴 

雖然醬汁是市售的和風沙拉醬

但當做開胃前菜還可以

IMG_0017_調整大小.JPG 

炸雞皮

炸得香脆的雞皮

真是下酒也開胃

IMG_0018_調整大小.JPG

 

快要餓扁扁的我硬是要點這一道

山藥納豆花枝蓋飯

喜歡納豆跟山藥的人會喜歡蓋飯

 

 

 

IMG_0019_調整大小.JPG

烤香菇

香菇因為烤過裏頭已經很多汁

又加上上面的蘿蔔泥還有醬汁

讓整體的味道變淡水水的

如果香菇烤乾一些配上蘿蔔泥沾醬應該不錯

IMG_0020_調整大小.JPG

明太子烤馬鈴薯

馬鈴薯鬆軟加上明太子有點酥酥的

真的很好吃

 

IMG_0021_調整大小.JPG

 

鹽烤豬頸肉

烤得恰到好處加上適當的鹹度真好吃

 

IMG_0022_調整大小.JPG

鹽味考雞翅

也是很好吃

IMG_0023_調整大小.JPG

烤雞肝

敢吃雞肝的話這一道大推

烤到恰到好處的火侯

外表有點緊實裏頭鮮嫩

服務員說這個要先點

太晚點常常賣完

 

IMG_0024_調整大小.JPG

 

泡菜炒豬肉

這道也是很香的下酒菜

可惜吃到這裏我們也經快不行

這道菜結果淺嘗幾口就被我包回來了

 

IMG_0025_調整大小.JPG

 

烤飯糰

裏頭的飯黏黏的

我覺得SOSO

IMG_0026_調整大小.JPG

 

雞肉蔥串燒 ねきま  

這個也很好吃

雞肉烤的鮮嫩多汁

 

IMG_0027_調整大小.JPG

雞肉丸子 きつね

這個應該是這裡的招牌

丸子中混著雞軟骨

吃起來嫩嫩脆脆

沾著雞蛋黃一起吃

可惜吃到這已經吃太飽

今天的份量大蓋夠四個人吃

可惜飛飛同學沒來

不然應該份量剛剛好

 

IMG_0028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